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涂装设备,喷粉设备,喷漆设备,除尘设备,废气处理设备、空气净化设备、涂装前处理设备、烘干固化设备、活性炭废气吸附装置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陶传福
  • 电话:0411-84602355
  • 手机:1338789232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我公司为国内辽宁某金属加工公司行业生产的滤筒除尘器项目竣工。
新闻中心

我公司为国内辽宁某金属加工公司行业生产的滤筒除尘器项目竣工。

发布时间:2022-06-09 09:56: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我公司为国内辽宁某金属加工公司行业生产的滤筒除尘器项目竣工。

国内辽宁某金属加工公司委托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设计、制作、安装、调试环保滤筒除尘器除尘设备,顺利竣工。
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环保技术企业,囊括技术开发、设计、设备制造、现场安装、调试为一体的专业厂家,我公司主要生产布袋除尘器、脉冲除尘器、破碎机除尘器、除尘器配件等产品,这些除尘器广泛应用于冶金、建材、化工、电力、机械等行业的烟气净化、粉尘治理及物料的回收等行业。
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工业粉尘除尘设备及回收设备已遍及全国各地,良好的信誉、一流的产品、合理的价格、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优势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,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的工业粉尘除尘设备,环保高效节能,节能达到30%~—50%,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环保达标的除尘设备,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。废气排放达到国家环保排放标准。联系人陶传福 咨询电话13387892328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涂装设备,喷粉设备,喷漆设备,除尘设备,废气处理设备、空气净化设备、涂装前处理设备、烘干固化设备、活性炭废气吸附装置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411-84602355 联 系 人:陶传福(先生) 手机号码:13387892328
©2024 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1111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提供,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